分享到: Facebook 新浪微博

Building Series

嘉年華遊戲租賃 - Building Series 詳細資料 歡迎查詢 Hot Rental Items - Building Series Inflatable for Carnival Please contact us for product details
We嘩! 吊吊樂 (WeWa! Magnetic Crane) 第三代最新的建設機系列 – 天秤機,從外觀到操作均依照原型仿製,仿真度極高。參加者坐入可轉向的控制室內,實地操控天秤吊臂,磁力吊臂可吸起不同的金屬物件。
We嘩! 夾夾樂 (WeWa! Catcher) 第二代建設機系列 – 吊抓,小朋友可親身體驗機械操作,機內設有操縱桿控制轉向,讓參加者自由操制及完成升降及爪起物品至卸下等指令。
We嘩! 掘掘樂 (WeWa! Dig Deeper) 從外觀到操作均依照原型仿製,並由製造真實挖泥機的企業生產,仿真度極高。挖泥機分兩支操縱桿控制轉向,以液壓系統作出伸縮、升降及以鐵鏟挖掘至卸下等指令。
小小工程師 (WeWa! Builder Land) 由美國著名充氣生產商開發,捨棄平面方角設計,改以全立體3D高難度剪裁,沿接近9米高的「運輸帶」滑梯俯衝至地面。巨型體積相等於兩架雙層巴士,絕對令人眼前一亮。
定樁大力鎚 (Hi Striker) 「打樁」是每項基礎建設不可或缺的一環。探索區內特設專區,了解打樁的相關知識,並設置不同重量的木槌,讓家長和小朋友一同體驗打樁的過程,加深了解打穩基礎的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