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Facebook 新浪微博

Dinosaurs Series

嘉年華遊戲租賃 - Dinosaurs Series 詳細資料 歡迎查詢 Hot Rental Items - Dinosaurs Series Inflatable for Carnival Please contact us for product details
考古奇兵 (Fossil Kingdom) 在恐龍化石區中挖掘恐龍骨架化石及恐龍蛋,讓小朋友變身小考古學家之餘,更體驗沙堆掘蛋的樂趣。恐龍蛋內還附有恐龍化石,為小小恐龍迷送上無窮驚喜。無致敏原的造型流沙由瑞典引進,讓家長放心讓小孩從安全的物料及環境中增強孩子科普的知識。
坐坐龍 (Ride the Baby Dinosaur) 分為「雙棘龍」及「暴龍」,能上下擺動,配合恐龍兇猛的叫聲,及特制的機械臂令巨龍抬高身軀,是家長們拍照之選。
長頸龍 (充氣)
恐龍之旅 (Walking with Dinosaur) 特別訂製的仿真機械恐龍,細緻用料、像真的皮膚質感,造型栩栩如生,小朋友可坐在能走動的三角龍或甲龍背上,以方向盤控制巨龍的走向、身體的擺動和做出不同的神態。
恐龍化石 仿真恐龍骨裝置,細緻用料,讓恐龍形態活現眼前。
恐龍仔滑梯 (Dinosaur Mini Slide) 可愛的小恐龍外型,定會吸引小朋友目光,加上一道小滑梯,讓小朋友感受在恐龍身上攀爬及滑梯的刺激槳趣。
恐龍生蛋 (Dinosaur egg hatching) 一隻會動、會下蛋的三角恐龍,定必成為活動中的噱頭,鎖定市民目光,成為城中熱門話題之一。
恐龍造型巡遊 恐龍Mascot巡遊,不論小朋友、大朋友定會很驚喜,與恐龍合照。為獲得更多人關注活動,提升暴光率。
逃出恐龍口 (Raptor Triple Slide) 造型以3D立體剪裁的速龍龍頭,配以三條不同斜道滑梯,參與者置身其中,將有一種神秘又震撼、刺激又好玩的難忘回憶。
越押威龍 (T-rex combo) 迫真度極高的被困恐龍,外形吸引小朋友目光,加上內有寬敝的彈床區和滑梯,又將會另一受歡迎遊戲之一。
劍龍 (玻璃纖維)
暴龍哥 身高逾15呎的暴龍哥,登上貨車穿梭城市每個角落,配合不定時叫聲及動態裝置,定能為途人帶來驚喜,加強宣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