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Facebook 新浪微博

Animal Series

嘉年華遊戲租賃 - Animal Series 詳細資料 歡迎查詢 Hot Rental Items - Animal Series Inflatable for Carnival Please contact us for product details
長頸鹿樂園 (Giraffe Wonderland) 由長頸鹿、獅子及小白虎守護的陸上奔馳動物樂園,小朋友可隨意在充氣小森林中激跳激爬,更可如小泰山般爬上樹頂,在特製的樹幹造型滑道上急速滑落,加上造型精緻,絕對是秒剎拍攝小朋友開心一刻的最好時機!
熊啤啤方舟 (Bear Pirate) 以熊啤啤駕駛大型方舟,帶同眾小動物於海洋歷險為主題。高達7米的大型充氣組合,集滑梯及彈床於一身,底層彈床區設計成森林迷宮及障礙區,小朋友經歷「低難度」挑戰後抵達滑梯入口,由眾小動物守護下從7米高的彩虹滑道激流而下,是讓小朋友在繽紛動物世界中的放電首選!
親親大熊貓 (WeWa! Panda Land) 逾30呎高的巨型熊貓充氣滑梯,小朋友可於大熊貓的懷抱中一躍而下,再於與小小熊貓彈跳同歡。小熊貓彈床區,其獨特的充氣搖籃設計,彈跳之餘鍛煉小朋友的小肌肉及平衡力,而彈床的半透明設計,讓父母輕鬆拍下孩子活潑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