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Facebook 新浪微博

Aquatics Series

嘉年華遊戲租賃 - Aquatics Series 詳細資料 歡迎查詢 Hot Rental Items - Aquatics Series Inflatable for Carnival Please contact us for product details
We Wet滑水梯 (WeWet! Water Slide) 有別於一般的充氣滑梯,We Wet! 滑水梯共有6條5-8米高的滑水梯,可分開或同時組合安裝。同時給大小朋友挑戰膽量,感受高速飛行快感,絕對是炎炎夏日消暑的不二之選。
We Wet漂捲 (WeWet! Water Roll) 大人小孩可一齊走進漂捲內盡情奔走,感受輕工水上漂的最高境界。
波板糖賽艇 (Electric Lollipop Boat) 小朋友坐上彩虹波板糖賽艇,自己操控賽艇的方向及速度,享受自由駕駛的樂趣。
動物電船仔 (Animal Electric Boat) 多款可愛動物造型的電船仔,操控簡易,全權由小朋友獨立操控,容易、刺激又好玩,是一項極受小朋友和家長歡迎的遊戲。
電動小賽艇(Grand Prix Boating) 坐上黑白格仔的電船仔,變身成賽艇手,在水上賽道上大顯身手。電船仔操控簡易,全權由小朋友獨立操控,容易、刺激又好玩。
嘩啦嘩嗱!撐艇仔 (WeWa! Walla Walla) 「嘩啦嘩嗱」俗稱 “僕僕仔” ,是極富有特色的香港象徵。這個撐艇仔的遊戲亦曾於「那些年」的年代盛行一時,相信也是不少父母的珍貴回憶。由參加者全權獨立操控艇仔的方向及速度外,更希望他們能夠感受一下父母兒時的經典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