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Facebook 新浪微博

Space Series

嘉年華遊戲租賃 - Space Series 詳細資料 歡迎查詢 Hot Rental Items - Space Series Inflatable for Carnival Please contact us for product details
UFO探險 (UFO Combo) 飛碟仿如真實般降落地球,UFO探險就是集彈床、攀爬及滑梯於一身大型充氣科幻組合,小孩在超濶的太空艙內,尤如在無重狀態下般跳躍!
We嘩! 探月火箭 (Rocket Venture Play) 集彈床以及滑梯於一身,火箭內部裝飾亦參照太空艙,小朋友能嘗試體驗在太空艙內穿梭的樂趣!
外星人駕到 (Alien UFO Maze) 飛碟迷宮探險,奇異的外星人頭內,是由飛碟充氣堡壘改裝而成的迷宮。
宇宙觀星船 (Star Ship) 置身於海盜船之中,小朋友可一嚐成為小海盜的滋味,彼此互相配合,一起展開一個小海盜大歷險之旅。
探索穿梭機 (Rocket Space Shuttle) 穿梭機為主題的充氣滑梯,11米高的新式滑道設計,小孩彷彿如太空人般離開機艙,滑出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