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Facebook 新浪微博

Ocean Series

嘉年華遊戲租賃 - Ocean Series 詳細資料 歡迎查詢 Hot Rental Items - Ocean Series Inflatable for Carnival Please contact us for product details
小丑魚奇幻漂流 (WeWa! Mega Nemo) 全球首創、全港獨家擁有「自動開合口」功能;分3個活動區: 彈床、攀爬及滑梯等兼備的巨型充氣滑梯。
海洋堡壘 (Sea World Combo) 外型以藍色加上海洋圖案而成的半圓形,加上耀眼的小丑魚在頂,設計獨特。堡壘內是一個彈床區,再加上攀爬區及滑梯,必定能迎合小朋友的口味!
海洋遊樂園 (Crab Cake) 充氣彈床外圍以螃蟹為設計藍本,內部則遍佈不同障礙物,外表吸引之餘,亦充滿玩味!
深海世界 (Aquarium Combo) 擁有海藍色外表,讓小朋友置身於神秘的水世界中,而且集彈床與滑梯於一身,小朋友既可隨意彈跳,又可滑滑梯,充滿無窮樂趣。
鯊魚世紀 (Shake Slide Combo) 鯊魚頭入口的獨特設計,集滑梯與彈床於一身的遊戲,完成迎合小朋友的口味!
鯊魚探險 (Shark Slide) 鯊魚加深海外型,設計獨特。參加者仿如置身海洋中,捕獵鯊魚,在其肚中滑出、由鯊魚口中逃走,刺激又好玩的巨型充氣滑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