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Facebook 新浪微博

群馬匯聚穿梭東港城

2014-07-24

We!充氣嘉年華 暨 第二屆關愛西貢同樂日

2014 載譽歸來

全港首個室內親子打吡  暑假搶閘開鑼

人馬騎兵香港首度曝光  群馬匯聚穿梭東港城

 


 

  

8月正是暑假的黄金檔期,「We嘩! 充氣嘉年華」繼續以不同主題破格登場! 8月首站將重臨將軍澳坑口地標商場東港城。今次活動以「馬」做主題,名為「We!充氣嘉年華之群馬穿梭東港城」,焦點之一必定是主辦單位為是次活動獨家特制的「人馬騎兵」。 屆時「人馬騎兵」將於東港城現身與大家見面 ; 當然也少不了備受愛戴的「仿真騎乘馬匹」,大小朋友皆可一同享受做騎師的樂趣。

 

大會為響應「全民運動日」及支持家庭體育,更聯同新界社團聯會西貢地區委員會西貢區議員中國香港體適能總會首度破天荒攜手合作,舉辦「第二屆關愛西貢同樂日」,邀請區內的弱勢社群家庭參與全港首個室內小型親子打吡活動作為活動揭幕。藉著是次機會推廣家庭運動並倡導健康體適能及運動安全的概念。同時商場內更設置多款遊樂設施,保證小朋友盡享遊樂及運動的樂趣!

 

電影特別效果專業班底打造人馬騎兵」       

東港城獨家曝光

人馬一直是希臘神話中一種半人半馬的神秘角色,他們的上半身是人的軀幹,下半身則是馬身,傳說中的半人馬是非常有知識和教養! 大會為配合是次於東港城舉行的充氣嘉年華而特別製作出「人馬騎兵」,從構思到完工足足花了半年時間,由一班資深的電影特效工匠精心打造,完全不用機械及高科技配合,全手工製作,人馬踱步時後腳的動力,只由兩條鋼絲控制,由專人(Suit performer) 經過訓練並由工匠不斷微調及改良才達至現時的迫真效果。 屆時「人馬騎兵」會隨時於東港城出沒,與場內人士作親距離接觸及大玩遊戲。

親子打吡跑跑樂    推廣家庭齊運動      

「仿真騎乘馬匹」一向備受歡迎,動物造型趣緻精美,外型設計仿真度極高,加上備有適合大人及小朋友策騎的仿真馬匹,小孩既可練習肢體協調,父母亦可一同享受親子樂,故一直深受大人小朋友們歡迎。 仿真馬匹是依照人體力學設計及推動,仿如騎乘真馬,且控制更容易及安全,大至家長,小至3歲小童,均可輕輕鬆鬆一嚐騎師樂。

關愛西貢同樂日    倡導健康體適能

大會為響應「全民運動日」及支持家庭體育,更聯同新界社團聯會西貢地區委員會、多名西貢區議員 (排名不分先後) 包括陳國旗議員温悅昌議員莊元苳議員陳博議員中國香港體適能總會攜手合作,8月8日(星期五),上午10時30分至1時正舉行「第二屆關愛西貢同樂日」,當日將邀請區內過百名弱勢社群家庭參與各款遊戲,享受暑假歡樂的喜悅之餘,亦透過小型的親子打吡為是次活動揭幕。屆時出席嘉賓及議員將與小朋友一同打吡穿梭,中國香港體適能總會更將委派專業人員講解家庭體育的重要性,藉此倡導健康體適能及運動安全的概念。

 

全港獨家 !!!自動開合口充氣滑梯 (8 月8-10日出現) 

We嘩!大鯨魚」這個首創自動開合口功能的巨型滑梯,於意大利進口採購,其物料及機械裝置均經歐盟認可要求及認証,造型及上色亦由當地具經驗的專業工匠主理。這條大鯨魚兼備彈床及滑梯功能,分彈床、攀爬及滑梯3個活動區 一 攀爬區設於鯨魚口部,每10秒自動開合口技術是由強力風機推動,於大鯨魚開口的20秒時間內,小孩必需極速地攀爬至口中,過後將瞬間把小孩鯨吞,並魚貫地從口內高處滑下魚尾。每個活動區可充分啟動身體每組肌肉,貫徹家庭健康體適能。

  

衝擊30呎變色龍長舌滑道 (8月15-17日出現) 

變色龍世界由美國廠進口及生產,用料安全,造型龐大,視覺震撼,配上足有3層樓高的長舌滑梯,離心力驚人。小朋友將要施展渾身解數,由底部攀爬至巨大變色龍的長長大舌頭頂端,再由30呎高速滑下,於4分鐘的遊戲時間,小朋友必需利用身體各組肌肉作出協調,挑戰小小探險家的膽量之餘,亦真正考驗他們的耐力及爆炸力。

2014新版流沙     綿滑抗敏安全

全新巨型OCTOPUS沙池與眾同樂

曾於香港玩具展贏盡注目的環保造型流沙,集無致敏源(不含麥麩 (Gluten)、抗水、易清洗、不污染衣物等於一身。新版物料增加抗敏及抗菌成份,讓父母倍加安心,加上創新物料能讓流沙做出不同造型效果,拿揑時又有流沙般的綿滑手感,絕不容易散開,可謂為小朋友度身訂造,讓他們可於都市中享受堆沙的樂趣。主辦單位將於東港城We嘩!充氣嘉年華更首度推出全新的「八爪魚巨型沙池」,圓形沙池中伸出8條長臂坐椅,造型精美之餘還可每次容納8位小朋友,增加互動空間。

 

We嘩!抓抓樂       獎品風中轉  眼明手要快    FUN又有賞

We嘩!抓抓樂」是首個集遊戲及獎品於一身的充氣遊戲,小朋友在充氣大風機內攫取不同顏色的氣球來換取豐富的獎品,每次均令人玩得歡喜若狂。此遊戲首要眼明手快,同時考驗他們反應及敏捷度,鍛鍊手眼協調及空間感,既刺激又好玩。
  


活動資料

主辦單位:We Kids Amusement Company Limited
 

主題:  We嘩! 充氣嘉年華之群馬穿梭東港城

日期:  8月8至10日 及 8月15至17日 (星期五、六及日)

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地點:  東港城一樓展覽場

地址:  將軍澳坑口重華路8號 (港鐵坑口站A1出口)

票價   HK$10 - HK$80

查詢:  8203 3323 / info@wewaland.com

網站:  www.wewaland.com

 

更多最新詳情: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WeWaLand
Weibo:      http://weibo.com/wewa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