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Facebook 新浪微博

We嘩!充氣嘉年華@數碼港- Summer Fiesta! 夏日大作戰

2014-07-31

暑假壓軸    

We!充氣嘉年華數碼港 - Summer Fiesta! 夏日大作戰

獨家引入美國《橫「沖」直撞》充氣障礙賽遊戲

BIG BALLER

地上最強  跳躍登場

凌空穿梭挑戰體能     召集大小中青玩「盡」暑假
 

 

作為暑假檔期的壓軸節目,We嘩!充氣嘉年華已集結We嘩!地上最強的充氣及備受歡迎的主題遊戲,由戶內玩到戶外,配合無敵藍天及綠草如茵的平台花園,務求玩「盡」暑假!


主辦單位更壓軸推出,被喻為全世界最大型障礙賽的真人遊戲節目《橫「沖」直撞》- 主題皇牌遊戲 Big Baller,將於2014年8月22日至25日正式登陸「We充氣嘉年華 數碼港」! Big Baller的挑戰者將不受任何規範,只需要拿出膽量、平衡力及智慧,拚一口氣跨越障礙到達終點,絕對刺激大小朋友的跳躍神經! 同場加映親子可並肩作戰的「水上飄卷」及3大皇牌遊戲於數碼港商場內迎候,包括「我要做騎師」、「哈囉!大鯨魚」巨型滑梯及多款充氣彈跳樂園,務求塑造不同挑戰程度的反斗兵團作戰區,歡迎大小中青的朋友前來夏日大作戰,享受這個Summer Fiesta!

 

 

全港首個大型充氣障礙賽遊戲 一 BIG BALLER     

美國《橫「沖」直撞》旋風   獨家"跳"入數碼港

 

首度引入的Big Baller,是全世界最大型障礙賽的真人遊戲節目《橫「沖」直撞》的主題皇牌充氣遊戲 (Hero Product)。此節目自美國ABC電視台08年播出以來,吸引無數觀眾收看,明珠台更重金購入成為每周的重點電視節目,亦促使Big Baller 的知名度大增。

Big Baller 上的4個大型紅色充氣障礙球,其獨特設計成為了此遊戲的焦點及標誌。物料構造兼具有驚人的回彈力,參加者不受任何規範,可跳躍及跨越每一個障礙球至到達終點。 別看輕這4個障礙球可輕易達標,參加者絕對需要拿出無比膽量、平衡力、速度及智慧,才能夠征服此巨形障礙物。Big Baller 的的另一大特色是大小中青的朋友也可參與挑戰,特製之物料具備「零震盪」的承托技術 (Patented Zero Shock Technology),一旦挑戰失敗從彈力破跌下也能安全承托, 務求令所有參加者能夠於一個安全的情況及環境下,充分享受橫「衝」直撞的樂趣。(此遊戲適合140 cm 或以上的朋友參加) 

 

水上飄卷  盛夏再度登場

親子水上  Run & Jump

We嘩!水上飄自去年初次登陸數碼港,旋即引起撲「卷」潮。參加者除可在大型充氣水池內,享受自由自在的樂趣外,於水上步行時可訓練平衡力,學習肢體協調及與合作精神。此遊戲更採用嶄新TPU物料及技術製造,令參加者置身在彈氣充足的水上疾走,同時也可以讓家長及小朋友兩人一同參與,最適合一家大小,促進親子關係。



全港獨有  全自動開合口大鯨魚滑梯

彈床、攀爬、滑梯兼備  滿足小朋友3個願望

We嘩! 大鯨魚一以海洋世界為主題的彈床,每次出場均受小朋友愛載。由意大利原廠設計及製作,其物料及機械裝置均經歐盟認可要求及認証,背後由全自動大型風機令魚口定時開合,小朋友必須看準時機,奔跑至具一定斜度的攀爬梯級,再從高處直衝至魚尾的滑梯,充分考驗小朋友的身手敏捷度及機動性。


我要做騎師 體驗親子策騎

活學肢體協調  普及家庭運動樂

「我要做騎師」曾於2012年東京國際玩具展出盡風頭,這仿真騎乘馬匹是依照人體力學設計,每一下的向前推動均需要利用身體起立坐下的力量,絕對是寓學習肢體協調功能於娛樂當中。小朋友每次可挑選「策騎」不同的動物,如近期當紅的大熊貓、毛毛馬、長頸鹿、獅子及斑馬等,在仿製的賽道上馳騁,實行身手的較量!


獨家遊戲贏盡口碑     盛夏再度出場

場內亦將設置多款獲得一致好評的充氣遊戲,務必令小孩子樂而忘返,包括: We嘩!抓抓樂、瑞典引入的『造型流沙』、海豚沖天梯及堡壘彈床等。


【各款遊戲之身高規定】 

  •  Big Baller:        適合140cm或 以上
  •  We嘩!水上飄:  適合90cm或 以上
  •  海豚沖天梯:     適合110cm或 以上
  •  We嘩!大鯨魚:  適合90 – 140cm 
  •  我要做騎師:     小馬: 適合90、110cm , 中馬: 適合110 – 140cm 
  •  We嘩!抓抓樂:  適合90 – 140cm 
  •  反轉夢幻堡壘: 適合80 – 120cm 
  •  造型流沙、We嘩! 藝術廊及攤位遊戲不設身高限制


【活動詳情】

主題 :             We嘩!充氣嘉年華@數碼港商場 一Summer Fiesta 夏日大作戰!

日期 :            8 月22 至 25 日 (共4日)

地址 :            數碼港商場 – 全天候廣場及數碼廣場 (香港數碼港數碼港道100號)

時間 :            上午11時至晚上7時

票價:          HK$10 – HK$80

查詢 :             info@wewaland.com / 8203 3323 

Facebook:    www.facebook.com/wewa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