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Facebook 新浪微博

We嘩!充氣嘉年華@奧海城

2015-09-16
全港獨家三變速滑梯  40呎高宇宙探索屋
月球彈床收集發光殞石  星星探索機訓練手眼協調
High tech中秋之旅︰We嘩﹗充氣嘉年華 - 宇宙探索@奧海城
 
今個中秋假期,We嘩!充氣嘉年華將於奧海城打造超時空感覺的主題樂園! 接近40呎高的「宇宙探索屋」、讓小朋友體驗發掘閃星樂趣的「星星探索機」、仿如置身星際中跳躍的「月球彈床」、由美國研發的互動體感遊戲「地球探索體驗」及其他各式攤位遊戲,務求令小朋友在商場的天幕下透過遊戲探索宇宙,享受假期歡樂!
 
三組高度  三種變速
探索屋 滑出小宇宙
宇宙探索屋從美國進口,逾40呎的高度,除了帶來極大視覺震撼之外,還有全港獨有的三款高度及三種變速的滑梯選擇,最高可選擇接近40呎高的super slide,在高速滑動中遠觀星際,在幻想中探索宇宙。
 
 
閃星星 齊齊挖
天幕下的摘星奇緣
小朋友坐上「星星探索機」,需要運用雙手靈巧地控制操縱桿,配合手眼協調,在眾多彩球之中,挖掘星星放在收集箱內。透過觸控技術,星星被觸動後,會發出閃亮光芒。遊戲除了訓練小朋友的手部大小肌肉的控制外,更可以訓練他們透過身體感覺來思考,發展肢體動覺智能。
 
 
跳住收集發光殞石
進入「月球彈床」,小朋友就可以化身為小太空人,但不是月球漫步,而是邊跳邊收集發光殞石。透過觸控技術,當小朋友拾起特製殞石氣球的時候,感應器因被觸動而輸出不同顏色的閃光,小朋友可以令平凡的氣球發出光彩,透過觸覺發揮幻想空間。家長可安心地為小朋友拍照,留住他們歡笑一刻。
 
 
美國研發互動遊戲
獨家地球探索體驗
「地球探索體驗」是由美國研發的互動體感遊戲,小朋友可隨意砌出不同的沙堆,透過Kinect素描後,即時將預設地形資訊投射在沙堆上。電腦將透過堆砌沙堆從而被驅動,令沙堆表面出現不同的山河變化,家長可與小朋友一同探索地球地貌,向小孩講解地理變化,親子及教育合而為一。
 
 
活動詳情:
主題 :             We嘩! 充氣嘉年華 -- 宇宙探索@奧海城
日期 :         9月26日至10月4日 (一連九日) 
地址 :           奧海城2期地下主題中庭(香港西九龍海庭道18號)
時間 :           上午11時至下午7時
票價:       HK$10 – HK$80
查詢 :             info@wewaland.com|8203 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