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Facebook 新浪微博

We嘩!冬日嘉年華@數碼港商場

2015-12-08

 

香港首個BB版芝麻街聖誕裝置 《「芝」味聖誕糖果派對》

We嘩!冬日嘉年華@數碼港商場 投入奇幻糖果樂園  獨家經典及體感遊戲隆重登場

 
12月數碼港商場活動一籮籮!帶頭陣的有Elmo、Big Bird、Cookie Monster等一眾芝麻街成員,以全新趣緻可愛的BB版造型,將萌爆現身數碼港商場《「芝」味聖誕糖果派對》,並有芝麻街Pop-Up Store坐陣;12月19、20日場內更舉行「3D聖誕同樂日」,讓小朋友體驗最新3D打印及Coding技術,送上不平凡的祝福予摯親!
 
此外,一年一度的充氣嘉年華再次隆重登場,今年特別加入奇幻繽紛元素「糖果樂園」及「Running Kids」,以夢幻童趣氣氛包圍整個七彩糖果世界,更引入多款體感遊戲,包括充滿色彩繽紛的「體感光球」裝置、全球獨家專利體感觸控的「體感觸控夾禮物機」,亦設「We嘩!地質公園」等等,多款充氣遊戲將快樂氣氛由聖誕節一直延伸至新年! 
 
BB版芝麻街全港首次進駐商場 分享「芝」味驚喜
Elmo、Big Bird、Cookie Monster一眾朋友們邀請你一同出席《「芝」味聖誕糖果派對》,數碼港商場內將於全天候廣場位置設有4.5米高Elmo旋轉聖誕蛋糕。趣緻Elmo亮相於聖誕蛋糕上,更會於每天下午2時至6時期間每小時360度旋轉一次,襯托起整個蛋糕的3層繽紛設計,必成矚目焦點。數到聖誕裝置當然少不了5米高Macaroon聖誕樹,以造型精緻的法式甜點Macaroon配以色彩繽紛聖誕球及禮物盒,佈置出4層共5米高的巨型芝麻街聖誕樹!Elmo更會化身成車長駕駛「曲奇聖誕號」列車,把聖誕氣氛伸延到商場3樓,歡迎各位登上列車,與Elmo一同開展「芝」味旅程。
 
芝麻街Pop-Up Store 將限量精品帶到數碼港
除了可和芝麻街朋友聖誕裝置拍照外,場內同時開設芝麻街期間限定Pop-Up Store,當中最注目的是獨家限量套裝燈座連3D 水晶拼圖、獨家發售芝麻街耳機限量套裝,更有一系列全新設計的家居用品,包括杯、碗連筷子套裝、陶瓷大湯杯、真空保溫壺及雙耳不銹鋼保溫杯多款限量精品,熱愛芝麻街的你記得來搶購,把一眾芝麻街BB接回家!
 
 
 
3D聖誕同樂日
聖誕節當然希望把祝福送給最愛的人,但又覺得傳統的聖誕卡太平平無奇?不妨來到數碼港商場,參加12月19、20日舉行,一連兩天的「3D聖誕同樂日」,先於「數碼聖誕學堂」學習運用3D打印技術,親手設計及製作出獨一無二的3D立體聖誕卡 (12月19日);又或者運用CODING親自設計及開發出別開生面的電腦遊戲或手機APP (12月20日),為朋友送上獨一無二的聖誕祝福。12月1日起於場內單一消費 $200即可報名參加。同場並設「3D聖誕過三關」遊戲,由大人及小朋友組隊免費參與,挑戰電腦知識及體力兼備的重重關卡,贏取獎品。
 
We嘩!冬日嘉年華@數碼港商場
投入奇幻糖果樂園  獨家經典及體感遊戲隆重登場
 
Running Kids障礙賽 雙8字圈內“捉伊人”
色彩繽紛的「糖果障礙賽 (Running Kids)」是由兩個呈巨型8字的障礙遊戲組成,雙8字圈內有不同糖果造型的障礙物,小朋友穿越障礙物後再從兩組爆谷滑梯上俯衝而下,小朋友在此環境下玩“捉伊人”肯定可以盡情放電,但相信愛影相的家長們要在如此寬敞的空間中捕捉寶寶們歡樂一刻也相當費力。
 
 
細仔放電專區 三合一迷你設施
專為細仔而設的「糖果屋」是由雪糕、薑餅人及棉花糖組成的三合一彈床, 內附小型障礙物、彈床及滑梯等迷你設施,造型精美,是
家長最佳的影相位置之一。
 
 
 
「體感光球」裝置啟發空間視覺智能 置身宛如演奏家
「體感光球」裝置內,放滿大小不同的智能「觸感光球」,小朋友可透過觸碰大小不同的光球,而改變身處空間感;只要他們拿起小球滾動,或者搖動大球等動作,便可引發光球之間的共鳴;此時此地,「體感光球」瞬間為視覺帶來不同的變化衝擊,身邊的光球便會跟着小朋友的動作,而改變顏色。
 
 
最新技術隔空射擊  懸浮糖果波波
主辦單位為提昇攤位遊戲的水平,特別進口以氣動技術令氣球飄浮半空的射擊,參加者以氣鎗射擊4組飄浮在半空的糖果波波以攫取小禮物; 同場亦設有極受歡迎的遊戲“追擊鐵甲人”,訓練小朋友眼界及力量。
 
鯊魚世紀 一次過滿足3個願望
集合彈床、障礙及滑梯於一身的「鯊魚世紀」,小朋友可以一次過嘗試3種不同遊戲。外型特別的「鯊魚世紀」﹐由「鯊魚口」進入彈床區再通過障礙區到達滑梯,過程驚險有趣,小朋友必定喜歡。
 
 
美國研發互動遊戲 獨家地球探索體驗
「地球探索體驗」是由美國研發的互動體感遊戲,小朋友可隨意砌出不同的沙堆,透過Kinect素描後,即時將預設地形資訊投射在沙堆上,經撥動沙堆電腦從而軀動,令沙堆表出現不同的山河變化,家長可與小朋友一同探索地球地貌,向小孩講解地理變化,親子及教育合而為一。
 
 "Fun Cap" 全球獨家專利體感觸控夾禮物 
最high tech的夾禮物機"Fun Cap",挑戰大小朋友的手部協調及腦筋,然而今次以全球獨家的體感觸控來隔空夾禮物 ; 打破了傳統手控按鈕的功能,只需將手掌置於感應範圍,便能軀動機械臂移動,以感應技術攫取心儀獎品,極具娛樂性。 
Fun Cap由屢獲國際獎項的體感遊戲開發公司TBS(廣州) 研發,他們分別在2013-14年榮獲英特爾(intel) 舉辦全球體感控制設計及最佳娛樂應用大賽中榮獲最高獎項及創新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