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Facebook 新浪微博

小車迷歷險2@黃金海岸商場

2016-08-31

小車迷歷險2@黃金海岸商場

極速刺激遊戲 再次回到黃金海岸商場

 
2016年9月30日至10月2日,黃金海岸將舉行大型世界名車車展,與此同時,「小車迷歷險2」再次舉行,我們精選了六款遊戲,讓小朋友再次體驗極速快感的刺激滋味,包括有從美國引入全港獨家的10米高的「極速方程式」充氣滑梯、「升呢」電力推動的兒童賽艇,模擬天秤機功能的賽車維修站,還有鍛鍊體能的障礙充氣訓練營等等遊戲。
 
如果大家錯過了中秋節假期「小車迷歷險」活動的話,今次就萬勿錯過了!就算中秋節期間已經體驗過,亦可再次親臨黃金海岸商場,再一嘗極速刺激感受!
 
記得參觀車展的同時,和你們的小朋友過來「小車迷歷險2」玩樂一下!
 

極速方程式

嘗10米高溜下極速快感

Height Limit: 100cm - 140cm

從美國進口的「極速方程式」充氣滑梯,吸睛度爆燈,甫進場便被10米高跑車造型迷住,近看手工精緻度極高,配合雙軌極速滑梯,讓孩子們感受賽車氣氛的同時,更可體驗賽道奔馳的極速,享受快感。
 
 
 
 
 

電動小賽艇

「升呢」賽艇   享受自駕船樂趣

Height Limit: 95cm  - 135cm 
Weight Limit:: >25kg

一直深受歡迎的手搖小艇「升呢」,引入設計及心思更精密的電動兒童賽艇,由特厚氣膜包著船身,穩定性及防撞效果更佳,電動小賽艇由小朋友全權獨立操控艇仔的方向及速度,而賽艇易於操控,讓孩子們安全地在水池上感受自由駕駛賽艇的樂趣,家長們更可盡情拍攝寶貝們開心的一刻。
 
 
 
 
 
 
 
 

 

賽車維修站

真。天秤機  考小朋友手眼協調      

Height Limit: 90cm - 140cm 
Weight Limit:: >40kg 

賽車維修站以模擬天秤機功能,讓孩子們學習在賽道上扮演維修師傅,將待修的賽車零件吊起,分門別類處理,小朋友需手眼並用,雙手控制電秤鉈上下左右移動,對準目標,再按鍵以磁力吸起賽車零件,誘導小朋友透過活動來加強腦部思考,於遊戲中增加他們的滿足感!
 
 

小車手訓練營

練體能   考身手

Height Limit: 90cm - 140cm

以障礙闖關為主的小車手訓練營,首要克服體能的挑戰,在逾11米長充氣障礙物中,體驗穿越、潛行及攀爬三組考驗,訓練孩子們的體能及意志,難度中級,透過障礙賽激發小朋友的勇氣和膽量。
 
 
宇宙觀星船
Height Limit: 90cm - 140cm
 
 
 
小車手藝術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