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Facebook 新浪微博

YOHO MALL糖果世界奇幻派對

2017-07-13

YOHO MALL糖果世界奇幻派對

化身糖果冒險遠征隊   挑戰多重遊戲任務     

開心迎接YOHO MALL 110萬平方呎全場放閃開通

 
We嘩!充氣嘉年華將於暑假期間再次攜手與YOHO MALL合作,為慶祝YOHO MALL 7月21日全面開通,由7月29日至8月27日期間於YOHO MALL舉行大型充氣嘉年華,把七彩繽紛的糖果充氣裝置佈滿全場,更設有不同大小任務考驗大小朋友的眼界、膽量、身手,變身成為糖果冒險遠征隊,征服多達13個糖果世界奇幻任務,並將如糖果般繽紛的氣氛注滿場內每個角落,一同以愉快心情慶祝YOHO MALL 110萬平方呎樓面全面開通的盛事!當中最令人期待的是7個全港首度登場的遊戲裝置,包括29呎高的糖果森林充氣滑梯、20呎高的糖果扭蛋機充氣彈床,以及考驗小朋友手眼協調的彩虹閃電手等等;讓小朋友可於遊戲中發揮智力及膽量、身體協調等不同能力,從遊戲中學習。
 
「YOHO MALL糖果世界奇幻派對」由YOHO MALL I 的露天廣場開始,小朋友要先攀山涉水,穿過29呎高的糖果森林,登上七彩波板糖賽艇,展開冒險歷程,逐一完成13個奇幻任務。
 
活動資料
日期: 2017年7月29日至8月27日
時間: 上午11時 至 下午7時 
地點: 元朗新界元朗朗日路8-9號及元龍街9號   YOHO MALL I & II (港鐵元朗站K出口及F出口)
票價: 套票HK$180 (任選$50遊戲共四個 + $10遊戲共兩個), 另設HK$50及HK$10遊戲券 
售價處: 兩個售票處分別設於YOHO MALL I 一樓中庭 (近Garrett Popcorn) 及 YOHO MALL II 一樓中庭(近Timberland)
 
 
地點: YOHO MALL I 地下 露天廣場
 
糖果森林


票價: HK$50
身高限制: 90cm – 140cm
小朋友需要穿越不同糖果森林障礙物,抵抗美味冬甩、七彩波板糖、棒棒糖的甜蜜誘惑,最後攀上29呎高的七彩Cupcake山頂,順勢滑落朱古力大滑梯,完成糖果森林的任務。
 
 
 
波板糖賽艇

票價: HK$50
身高限制: 95cm – 135cm , <25kg
小朋友需要坐上彩虹波板糖賽艇,自己操控賽艇的方向及速度,享受自由駕駛的樂趣。
 
 
 
 
 
地點: YOHO MALL I 一樓平台 (近Pizza Express)
 
糖果樂園

票價: HK$50
身高限制: 90cm – 140cm
七彩繽紛的糖果屋內裡充滿驚喜,小朋友進入屋內可任意舞蹈跳躍,充分放電後,可沿著士的糖滑梯滑下,樂趣無窮!
 
 
 
 
 
糖果扭扭樂
票價: HK$50
身高限制: 90cm – 140cm
走進超可愛的糖果扭蛋機內,猶如化身成七彩糖果,開心彈跳和扭動,享受狂歡跳躍的樂趣。
 
 
 
 
 
 
 
 
 
 
 
 
地點: YOHO MALL I 一樓 主廣場 (近戲院)

 
歡樂列車
票價: HK$50 
身高限制: 90cm – 140cm
登上歷奇火車進入YOHO MALL全面開通狂歡派對,難掩雀躍心情恣意彈跳攀爬,盡情投入糖果奇幻世界的歡樂氣氛,歡度開幕盛事。
 
 
 
 
狂歡地帶
票價: HK$50
身高及體重限制: 90cm – 140cm
YOHO MALL的一樓主廣場,搖身變成西部城鎮,每位小朋友猶如變身成西部牛仔,在充氣木桶、圍欄等障礙物攀爬滑落,在城鎮中穿梭參加YOHO MALL狂歡派對。
 
 
 
 
 
地點: YOHO MALL II 一樓 中庭
 
 
 
彩虹閃電手

票價: HK$50
身高限制: 90cm – 140cm
小朋友須要在彩虹彈床上彈跳之餘,還要拍打四周的閃燈裝置,絕對是手腳及眼睛協調的大挑戰。
 
 
 
 
糖果掘掘樂

票價: HK$50
身高及體重限制: 90cm – 140cm <40kg
考驗小朋友的控制力,在限時內親身操控機械臂,掌握伸縮、升降及以鐵鏟挖掘至卸下等動作,力求成功挖掘寶物。
 
 
 
地點: YOHO MALL I 一樓 長廊 (近停車場入口)
 
攤位遊戲
地鼠鬥一翻  /  鴨仔逐隻捉  /  木桶過三關
票價: HK$10
身高及體重限制:沒有限制 
 
 
 
同場還有甜品造型流沙及親子甜蜜藝術廊以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