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Facebook 新浪微博

夏日黃金WATER FUN

2018-07-11
 

香港黃金海岸

夏日黃金WATER FUN

全港最長逾80呎水滑梯

獨家鬼馬大水桶 暑假壓軸登場

 
We嘩!充氣嘉年華將於今個暑假 (8月4日至8月19日) 壓軸檔期與信和集團旗下屯門香港黃金海岸舉行首個嬉水嘉年華活動,為盛夏帶來大人細路都啱玩嘅消暑刺激新體驗,包括近期hit爆網絡,擊中標靶就會跌落大水桶的「激落FUN」,仲有兒童版本。場內還有逾80呎全港最長水滑梯及充氣水世界專區,貫徹激樂FUN的主題之餘,還加插了STEM元素的百搭引水板於水霧中玩鬼馬轉轉車,務求令老中青幼都能盡興而歸。
 
扔中標靶  即變落湯雞    
網上勁Hit    獨家激落FUN
近期hit爆網絡,從美國進口,被擊中標靶就會跌落大水桶的「激落FUN」,可鍛煉小朋友的手眼協調,加強腦部和大肌肉的運用,減壓一流,扔走負能量。
 
激落FUN Kids版    
夏日冰涼爽
驚跌落水的小朋友,可以玩「激落Fun」BB版,同樣擊中標靶,頭頂水筒即「照頭淋」,緊張刺激,帶來貼身感統體驗。
 
逾80呎 全港最長水滑梯
蘑菇動感水世界系列
由4组長短不一的水滑梯組成,分別有逾30呎到最長的80呎滑道,參加者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刺激度。每組水滑梯均有專人負責灑水,確保涼快消暑之餘,在水流的帶動下,會令滑道瀡得更快更激,最適合年青人同一家大小
 
  
 
 
漆黑UFO 
水槍水旦大激戰
作為嬉水嘉年華活動,點少得水槍同水彈大戰, 躲進漆黑一片的外星人ufo內,有大量七彩水蛋同各種水槍,大家可以在內盡情放電,現場更設有水霧系统,不用乾煎,齊齊濕住玩。
 
 
 夏日水上
 水上飄一直以來都係We嘩!充氣嘉年華的皇牌,在飄卷内享受水上飄移的樂趣。今次更採購了18年的新款,内籠更寬敞,還可兩   個人一齊玩,不論在水面上漫步,又或如化身倉鼠般疾走,空間感均比上一代大及舒適,是親子互動及友輩共享的最佳選擇。
 
 
 
 
 
自駁喉管 玩水智能化
STEM百搭引水板
今次活動除了貫徹激樂FUN的主題,還加插了STEM的元素,透過大小及長度不一的水管,加上水掣開關,讓人們自行接駁,在小水池引水進入管道,邊玩邊學,通過親身實踐,融會及應用跨學科知識,將STEM科學(Science),技術(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數學(Mathematics)的元素,變成趣味遊戲。
 
 
 鬼馬轉轉車
 濕身感受超快速度感
 轉到您暈的鬼馬轉轉車,相比電動車,操縱杆以左右手控制,能360度自轉,及可不規則移動,底盤設計方便在草地上順滑地行   駛,沿著黃金海岸的滑草及水霧下行走,享受非一般的駕駛樂趣。
 
 
 
 
 
 
 
 
 
 
同場遊戲 充氣水世界
主辦單位特別增設水世界專區,每組水滑梯均有專人負責灑水,部份更設有水霧系统,如冰爽雪糕屋 / 糖果水世界等
 
 
 
 
 
 
 
活動詳情:
主題 : 夏日黄金Water Fun
日期 :  8月4日至8月19日(一連16日)  
地址 : 香港黃金海岸 (香港黃金海岸青山公路1號) 
現場每節票價: 平日 HK$160 (大小同價)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HK$200 (大小同價)
(部份活動收益將撥捐香港移植運動協會作慈善用途)
可選擇時段:
10-30-12:30
12:40-14:40
14:50-16:50
17:00-19:00
sozmart 網購價: 平日HK $128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HK $160  (大小同價)